[旅遊][Hilton] 希爾頓金卡會籍快速取得方法 - VISA御璽\無限卡FAST-TRACK(兩次或四晚) (到2019-12-31止)






Hilton 有幾種取得金卡會籍的方法

今天介紹一個大部分的人都能參加的方法

2019.09.01更新 : 這個活動停了一陣子,又開始囉,活動時間從2019/09/01~2019/12/31,活動內容不變(台灣也直接顯示在申請頁中)。

活動名稱 : FAST-TRACK TO GREATER REWARDS WITH HILTON HONORS
參與條件 : Visa Infinite and Visa Signature cards
活動時間 : 2019/2/15 - 2019/7/31 2019/09/01~2019/12/31
會員有效 : 2020/3/31 2021/3/21
達成條件 : 90天內達成2次或者4晚住宿.  (連續入住為一次)
  • 此達成條件必須透過官網訂房才算, 透過Agoda Expeida Bookings都不算


新手小技巧 :
1. 此活動最佳時機是參加年度第四季的Fast Track,可拿到最多一年六個月的會籍。
2. 註冊與訂房信用卡可以不同張
3. 如果你有其他家的高等會員,建議走Status Match(匹配),匹配期間直接就能享用權益。(請參考下文)
[Hilton] 希爾頓會籍匹配Status Match,匹配金卡鑽卡(會籍到2021年3月31)


希爾頓榮譽客會 : 請先擁有一個希爾頓會員  (點此至希爾頓官網申請)
取得基本會員有甚麼好處呢?    
  • 最有感的就是第二位住宿免費
  • 能參加官網的折價活動, 像是五月的一百周年五折活動
  • 延遲退房(視房況)
  • 開始Hilton會員積分
取得金卡會籍有甚麼好處呢? (除了基本權力外)
  • 積分+80%阿
  • 第五晚免費
  • 訂購最基本房型能夠升等 (視房況)
  • 免費早餐


接著就一步一步跟著做吧
1. 請先進入VISA官方活動網頁登記


2. 同意法規資訊 (不打勾他也不會讓你參加呢~~)
法規PPDF下載 (連結)
3. 拿出你手上的VISA御璽卡, 或者無限卡, 輸入卡號
注意 : 請先註冊一個希爾頓榮譽客會, 以讓下一步驗證順利
4. 登入Hilton帳戶
接著他會從VISA網頁導向Hilton Login畫面, 登入您的希爾頓帳號



5. 完成登錄會看這個畫面
6. 最後從英文版登入Hilton會員 -> My Offers -> Active offer可以查詢目前該帳戶登記參與的活動

7. 開始希爾頓官網訂購你的旅遊吧
8. 達成條件後,Check Out 隔天就會看到升等到金卡的畫面了。
升等金卡那天,我有到櫃檯詢問,我已經升等金卡了,是否能夠有免費早餐。
櫃台確認資料後,他告知我,,隔天早上直接到早餐櫃台報房號即可。(六歲以下免費)

如何查詢會籍到甚麼時候 ?
登入帳號 -> My Account -> My Offer -> Active Offers 
以下圖為範例,可以看到此次Fast Track所取得的會籍,可以用到2020年3月31日



Q&A :
Q1. 連續入住兩天算兩個Stay嗎?
A1. 不算, Stay必須不同帳戶不同日

Q2. 是否一定要使用登記的VISA消費才算?
A2. 根據網友分享, 付款不需使用原本那張VISA卡. 
我個人今年經驗,確定不同卡也不會影響資格。

Q3. Stay\Night\Point多久會登錄到會員帳戶內?
A3. 我的經驗是Check-Out隔天會更新

出國必備
✈️客路KLOOK:交通票券、一日遊、樂園門票,超多折扣活動。
✈️Agoda會員隱藏價格
✈️玉山ONLY卡:哩程神卡、Agoda全年九折、海外回饋最高5.2%。e指辦推薦連結,加碼3000點(約300元)
✈️Global WIFI 吃到飽分享器 | 寄件免運,全航線八折折扣碼gwwifi20off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信用卡回饋】2024年這些信用卡歐盟不回饋!!哪些銀行在歐洲回饋大縮水了? | 縮水回饋列表 (花旗/匯豐/星展/華南/兆豐/台新/永豐/聯邦/富邦/新光)

[教學] 如何安裝XAPK格式APK | 東京迪士尼APP

【2023綜合所得稅拆單】報稅拆單賺10%回饋,教你如何拆多筆繳稅|15G拆單|所得稅拆單|報稅拆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