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分享][東京] 青山・表参道 聖葛瑞絲大聖堂 | 喧嘩中的奢華寧靜 | 青山セントグレース大聖堂



原宿站沿著青山・表参道表參道站的路途中,巷子內有一處隱密的景點 - 聖葛瑞絲大聖堂,潔白華麗的歐式教堂建築,晚上的它,在投射燈的照耀下顯得金碧輝煌。如果有經過此處,不妨轉進小巷子,參觀這華麗的教堂。

這教堂是一個專門婚宴的場地,為東京婚宴會場評價第一名呢,許多電視劇、舞台劇的熱門取景點,這也是日劇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余命1ヶ月の花嫁)的男女主角結婚取景地點。

Agoda日本住宿特價  > 【大阪特價住宿】【東京特價住宿

地點名稱 : 聖葛瑞絲大聖堂 | 青山 セントグレース大聖堂 | Aoyama St. Grace Cathedral
官方網站https://www.bestbridal.co.jp/tokyo/stgrace_aoyama/
地址 : 〒107-0061 東京都港区北青山3丁目9−14  (Google Map)
營業時間 : 週一二休息,週三到周日12:00~20:00
電話 : +81 3-5766-8838



地理位置 : 下圖右下角
距離地鐵表參道站,三分鐘左右。
從另一邊的明治神宮前站,約10分鐘左右。
推薦可以安排在表參道逛街行程多插入這個地點。(我個人是沿路從原宿站一路逛到表參道站)


此為表參道,要轉進的巷子口,請認BOSS與COACH的路口
表參道簡直是建築的伸展台,每棟建築都在比特別的。
這是路口右手邊的BOSS。(晚上)
這是路口左手邊的COACH。(晚上)


剛進巷子沒多久,就能看到前方有個金色的尖塔,往前進就對了。

到教堂的轉角,就感受到華麗感。
廣告XD  這是對外開放預約的婚宴場地
轉進來後左手邊是教堂,右手邊是一區餐廳與店家



右手邊有好幾間餐廳與特色小店。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信用卡回饋】2024年這些信用卡歐盟不回饋!!哪些銀行在歐洲回饋大縮水了? | 縮水回饋列表 (花旗/匯豐/星展/華南/兆豐/台新/永豐/聯邦/富邦/新光)

[教學] 如何安裝XAPK格式APK | 東京迪士尼APP

【2023綜合所得稅拆單】報稅拆單賺10%回饋,教你如何拆多筆繳稅|15G拆單|所得稅拆單|報稅拆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