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兒童、嬰兒機票多少錢? 價格比較 | 整理長榮、華航、國泰




許多爸爸媽媽稱著baby還小的時候免費帶著小孩一起出國遊玩,當小孩漸漸長大了,票價也漸漸的不同了。

通常航空公司都對攜帶兒童的旅行者,相對當友善,像是華航允許優先登機,國泰孩童同行可免費預先劃位。

以下整理兒童票與嬰兒票的一些比較與資訊。

或許你會有興趣我分享的資訊
2019 海外(外幣)信用卡回饋神卡推薦排行! 最高8% | 永豐大戶\富邦J卡\聯邦賴點卡 (2019Q4更新)

未滿12個月嬰兒票價
中華航空 長榮航空 國泰航空
機票價格 票價(含燃油)1折(折90%) 票價(含燃油)1折(折90%) 票價1折(折90%)
稅費 免費 免費 免費
備註

孩童同行可免費預先劃位。
*第二位嬰兒須購買兒童票。
*以上為不佔位價格,若需要佔位則須購買兒童票。
*遇特惠票價期間系統無法直接買嬰兒票,可先購買好成人票後,至電航空公司售票部門加購嬰兒票。
*如有帶推車,不須託運,可直接推到登機處,航空公司會在這而統一打包,領推車也是一下飛機就能領唷。

滿2歲兒童票價
中華航空 長榮航空 國泰航空
機票價格 票價75折(折25%) 票價75折(折25%) 票價75折(折25%)
稅費 8折(折20%) 8折(折20%) 8折(折20%)
備註

孩童同行可免費預先劃位。
*促銷機票,大人小孩同價格,若有小孩同行促銷不一定比較便宜唷! 建議多比較

會員生日禮
中華航空 : 生日月份指定航線,會員95折。





國泰航空


中華航空


長榮航空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信用卡回饋】2024年這些信用卡歐盟不回饋!!哪些銀行在歐洲回饋大縮水了? | 縮水回饋列表 (花旗/匯豐/星展/華南/兆豐/台新/永豐/聯邦/富邦/新光)

[教學] 如何安裝XAPK格式APK | 東京迪士尼APP

【2023綜合所得稅拆單】報稅拆單賺10%回饋,教你如何拆多筆繳稅|15G拆單|所得稅拆單|報稅拆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