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接送 | 行遍天下,同時預約來回經驗分享




不知道有多少人跟我一樣有個壞習慣XD,總是想要自己在網路上做功課查出自己的疑問,而懶得播一通電話確定問題(遮臉)。

今天要來分()享()一下,行遍天下(格上租車)的機場接送預約經驗,自己不先搞清楚也怨不得誰,還好是很容易處理的事情,此次經驗就分享跟我一樣很愛Google但有播電話障礙的人囉XD

這次我預約的是華南THE ONE所提供的機場接送

題外話的,先簡單分享一下華南THE ONE尊榮卡這張信用卡
這張卡其實沒甚麼太大的亮點,但有幾個小小的優點,還蠻值得留一張在身邊
  1. 相較於其他頂級卡,他的免年費標準為12萬,相較容易達成 (且首年免年費)【頂級卡推薦分享
  2. 機場接送:機票或團費滿2萬,可用滿一趟來回(兩次)
  3. 機場接送次數規定為今年預約明年是使用今年額度,隔年重給。(跟客服確認過)
(我手上的台新國泰航空聯名卡就是預約跨年後的接送,然後隔年扣打就-1了QQ)

華南官網針對預約的說明如下【華南機場接送服務
活動期間:108年1月1日至108年12月31日(購買機票或團費消費日)
預約方式
.機場接送需於三個工作天前(不含預約日當日)事先致電「格上租車」預約專線;遇行政院人事行政局核定之連續假日及春節時段,需於七個工作天(不含出發日當天)。
.為提供更完善之預約服務品質,使用本優惠可透過以下方式預約:
1. 24小時專屬預約網站進行預約(預約/查詢)。
2. 電話方式預約(免收作業處理費)。
預約網址:【機場接送預約網站
預約專線:02-81958090  (領航卡專線則為02-81958792)
*部分卡別(寵愛/愛戀紅卡)電話預約需要50元作業處理費,請參考華南網頁說明。

點進網頁後,你會注意到最上方只有送或接的選項,二選一。
但是注意事項又說,如果要預約該次旅遊之來與回,必須「同時預約」。

習慣網路操作的我,把這句話理解成,兩趟都要約➡然後我就送機也約,接機也約。
❌結果果然是,回程的接機,隔天就收到了預約失敗的簡訊。

於是乎我打電話去給了華南信用卡客服幫我查,客服告知我預約來回,需要透過「電話預約」才能同時預約來回。
此時我才恍然大悟,果然那行字,我是在誤會他甚麼QQ
意思真的是必須要「同時預約」,BUT網站只有預約單趟的功能唷,請打電話去預約
華南客服此時幫我建立了三方通話,讓我直接線上跟行遍天下預約了接與送機的機場接送。

BUT,人生總要有點曲折才有趣嘛(屁啦),隔天我就又收到預約單被取消的簡訊(眼神死)。

再次致電客服,此次的客服,跟我說明有時候會遇到這種狀況,他會直接幫我向廠商(行遍天下)重新處理此訂單,我不需要重新提供資料,請我靜待簡訊即可。

隔兩天終於行遍天下的客服來電,跟我確認資料預約機場接送來與回,也才將兩筆預定確認下來。
*客服告知,升等車型的額外費用,會在搭乘後收費。


⭕結論其實很簡單,就是要行遍天下要預約單趟旅程的來回接送,只能電話預約唷~~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信用卡回饋】2024年這些信用卡歐盟不回饋!!哪些銀行在歐洲回饋大縮水了? | 縮水回饋列表 (花旗/匯豐/星展/華南/兆豐/台新/永豐/聯邦/富邦/新光)

[教學] 如何安裝XAPK格式APK | 東京迪士尼APP

【2023綜合所得稅拆單】報稅拆單賺10%回饋,教你如何拆多筆繳稅|15G拆單|所得稅拆單|報稅拆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