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信義美食】【推坑文】The Kitchen Table 海鮮之夜Buffet - W Hotel | 超奢華海鮮 | 波士頓龍蝦、生蠔、螃蟹吃到飽



餐廳名稱:The Kitchen Table 廚桌餐聽 台北W酒店 | W TAIPEI 
萬豪集團官網萬豪集團 - 台北W酒店
餐廳電話:+886277038888
食客評等EZTABLE 4.2分 | Tripadvisor 4.5星 | Google 4.4星
會員等級:萬豪白金



<<海鮮之夜>>
餐廳餐飲專案:海鮮之夜 (僅限周五六日晚餐)
營業時間
  • 週一 - 週五 18:00-21:30
  • 週六 - 週日 17:00-19:00
  • 2021/1/16 起之每週六及週日晚餐時段分兩輪,每場‘限時用餐2小時
    • 第一輪用餐時間 17:00-19:00
    • 第二輪用餐時間 19:30-21:30
專案價格
  • 成人:1980元(+10%)
  • 孩童4~12歲:半價990元(+10%)
  • 嬰幼兒3歲以下:免收費
推薦預定方案
1. EZTABLE:如果非住宿客或非萬豪會員,我會推薦透過EZTABLE預定可以省10%服務費還能累積EZCASH點數。

2. KLOOK:有時候KLOOK也會有特價方案,也相當推薦先查查。
* 國旅券在KLOOK也可訂餐券唷


3. 萬豪會員餐飲折扣活動
萬豪會員在旗下酒店有對應的折扣,目前銀卡以下打9折金卡8折白金卡7折,並且每1美金消費可累積10點萬豪積分。



<<The Kitchen Table>>
The Kitchen Table為台北W飯店內的餐廳,位於10樓LOBBY電梯旁,平常主要提供飯店的早午晚餐,而在周末六日兩天的晚上,則變身為海鮮之夜,提供奢華高檔的海鮮吃到飽,而最招搖與罪過的,就是那拿到手軟的波士頓龍蝦、生蠔與螃蟹,而餐廳中提供的蛋糕與特定時段出爐的熔岩蛋糕,也是一絕。

此次乘著【LUST恣意狂想專案】入住台北W飯店,專案中有包含了4020元的餐飲額度,專案預定後沒多久,台北W飯店的餐飲部門就主動來電告知紫艷餐廳入住期間已經滿位,是否要先預訂The Kitchen Table,並告知當天是周末,因此餐廳當晚提供的是海鮮之夜。

這不就是,大名鼎鼎的海鮮之夜!!  
好阿!  哪次不好!   

確認過住宿專案的餐飲額度可以cover掉兩位大人後,就開始期待著此次的旅行了。


The Kitchen Table客座數不算多,下圖四人座張開後略顯壅擠,靠內側的人要走出去會需要小心不要靠到後方的另一桌客人。
特別提一點,這次用餐過程,女兒不時的會掉叉子,或掉餐巾,服務生總是快速體貼的撿起餐巾摺好,放回桌上,或是幫忙處理掉到地上的餐具。
如果要多人聚餐,也完全不用擔心被拆桌,餐廳也能夠調整出這麼大一張座位呢。(當然前提是要先訂到位,海鮮之夜相當熱門阿)




<<海鮮之夜分享>>

此次去吃,有些小小的心得,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唷。

由於Buffet是無限補,且其實The Kitchen Table客座數沒那麼多,幾個小經驗分享一下
  • 波士頓龍蝦(與那整桌)是無限補的,且補的很快,一開始不需要去排隊
  • 一開始可以去拿馬卡龍(如果喜歡的話),因為這個補的沒那麼快
  • 看到喜歡的蛋糕可以先拿一份,因為蛋糕會一直換
  • 特定時刻出爐熔岩巧克力蛋糕,這個也是會一直補,等人少點再去拿即可
  • 咖啡茶飲要透過服務生點,快沒了就要點,因為要等稍久。
主要原則是,補的快的不需排隊,會被換掉的可以先拿,希望大家可以吃的又優雅,又能吃到自己喜歡的餐點囉。

先來幾張食物圖,波士頓龍蝦,不柴且肉多,很好吃。
有一些有蟹膏
避風塘龍蝦,這個是檯面上沒有的,由服務員逐桌詢問是否需要,有一點點辣,我個人覺得調味的不錯,可以點個一兩盤來吃吃。
甜點,他的蛋糕很鬆軟、馬卡龍相當好吃,在buffet界算是蠻好吃的。

從門口近來,最主要的海鮮區就在一進餐廳的中央中島區,提供了扇貝、螺、波士頓龍蝦、生蠔、螃蟹、蝦子、等海鮮,
* 這張圖是幾乎快散場時拍的,檯面依然有好好的補上海鮮。
目前周末是分時段,排隊入場,剛入場後,可以看到此區域排了長長的人,熱門程度可見一般,不過推薦大家先去拿別的,等人潮散去再來拿唷,因為這區補的超級快。
(看看那位服務生小哥,檯面下已經準備好一大堆準備補上來啦)
中島的面餐廳外這側,提供的是壽司,當然也是滿滿新鮮的海鮮,如果有甚麼正好沒有,可以直接跟廚師說唷
壽司旁的小角落,則是果汁啦,這個是W飯店的餐廳,每一餐都一定有提供的,我去的時候提供的是柳橙汁、葡萄柚汁、綜合蔬果汁,都是現榨超級濃郁的,而W飯店有另一個特色是,你還能跟他order客製化果汁呢~ (早餐也可以唷)
中島的另一面,則是早餐也有的沙拉區,為了呼應海鮮之夜,也多了白蝦與鮮蝦軟絲沙拉。
滿滿各式各樣的起士與火腿也是必不可少的,還有整隻火腿掛在那邊給你看,有沒有覺得特別新鮮。
咱們來到門口左手邊的熟食區,這裡提供第二種龍蝦料理-焗烤龍蝦、比薩、烤鮭魚與烤牛排。
這個焗烤龍蝦就沒那麼推薦了,有點乾,相較之下我會比較推薦門口的龍蝦,好吃許多。
另外這個烤牛排我個人蠻喜歡吃的,吃了三四份,旁邊有提供紅酒鵝肝醬,搭配起來還蠻好吃的。
烤牛肉旁,則提供了現煮麵食料理,當然不加麵煮成一碗湯也是OK的,肉類有提供豬牛羊,料的部份有提供玉米筍、小卷、蝦仁、金針菇、芋頭、豆腐、青江菜、大白菜等。
要吃上一晚豐盛的麵,或是喝上一晚豐盛的湯都是沒有問題的唷。
熟食區的部分,有清爽的炒四季豆、炒九孔(?)、羊排、等....
還有紅酒燉牛肉、御品飄香鮑魚佛跳牆、花旗蔘花膠玉竹燉子排、波士頓龍蝦蟹肉巧達濃湯(旁邊還有吐司邊可以配著吃)
不愧是滿滿的海鮮,還有新加坡辣椒蟹、清蒸蔥油石斑、等...

甜點區為兩個冰櫃、一隻大桌子、與冰淇淋櫃自成一區,馬卡龍放在這個大桌子上(想吃早點來拿唷)。
右方的冰淇淋是義式冰淇淋,相當好吃,桌子上提供了餅乾的冰淇淋杯與各式甜點做為配料
甜點區,眼花撩亂的蛋糕,照顧到每種口味的客戶

水果也蠻豐富的,而且都切成好入口的size。

另外還有咖啡與茶,但是需要透過服務生點(或走到那邊跟他點,並告知哪一桌),他協助送過來的,位置在下圖中間(甜點冰櫃旁)
另外也提供了氣泡飲料,可樂七喜等在左方冰櫃。(冰櫃旁其實還有promote加價喝酒的方案)

整體來說,價格不便宜,但是海鮮選擇很多且也不會讓你吃不到,口味我個人覺得很好吃,有點念念不忘想要再次預定。一直划手機看哪個時間適合再去注一晚😅

以上的經驗推薦給大家囉。

👉推薦透過EZTABLE預定可以省10%服務費還能累積EZCASH點數。

👉有時候KLOOK也會有特價方案,也相當推薦先查查。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信用卡回饋】2024年這些信用卡歐盟不回饋!!哪些銀行在歐洲回饋大縮水了? | 縮水回饋列表 (花旗/匯豐/星展/華南/兆豐/台新/永豐/聯邦/富邦/新光)

[教學] 如何安裝XAPK格式APK | 東京迪士尼APP

【2023綜合所得稅拆單】報稅拆單賺10%回饋,教你如何拆多筆繳稅|15G拆單|所得稅拆單|報稅拆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