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開箱】【1010湘】foodpanda 免運個人餐盒外送開箱 | 鄉里小炒肉飯 | 酥炸口水雞飯 | 超級麻婆豆腐飯



疫情期間,許多大餐廳因為取消了內用,轉而開始功向外帶外送市場,1010湘是瓦城集團旗下餐廳,外送部分,除了提供原本店內的單點菜單以外,還額外提供了個人餐盒類的品項。

瓦城集團近期也在外送平台Foodpanda作滿300元打八折活動,不用出門外帶也能有折扣。

餐點店家:1010湘|色湘味濃的湖南菜 【官網
外送廠商foodpanda (瓦城集團6/1~6/14 滿300元免外送費)

➡️新戶註冊UBer Eats 輸入【eats-waohgd】享前兩筆訂單滿150元現折100元(33折)。

餐點分享

價格:與店面同價,免外送費,熊貓滿300還打八折。
個人餐盒部分,店面本身沒有販售,大部分都是150元到200元左右的價位,八折後跟份量比較了一下,還算能夠接受。
下圖是三份餐點,打八折後,鄉里小炒肉飯128元、酥炸口水雞飯176元、超級麻婆豆腐飯200元,並使用了一張50元折價券。



➡️新戶註冊UBer Eats 輸入【eats-waohgd】享前兩筆訂單滿150元現折100元(33折)。

外送速度:晚上,製作與外送所需時間大約40分鐘左右。
感覺瓦城集團晚餐時間比較忙碌,我從7:18刷完卡後,到拿到約8點。
因此點瓦城集團的餐點尖鋒時段建議使用預約時間點餐的功能。

我好幾次傍晚經過瓦城,滿滿的外送員在排隊等著取餐的畫面,深深驚嚇到我,也太多人點瓦城了。(竹北的瓦城跟1010湘就在隔壁)



外觀包裝:紙袋外帶,內袋用塑膠袋且綁死
外層的是1010湘既有的外帶紙袋,內層則將外送餐點包起來。
他在內層的塑膠袋開口處,會用個尼龍束帶封死,藉此確保餐點不會在取餐過程被拆過。


品項外觀
鄉里小炒肉飯,八折後128元
鄉里小炒肉,偏台式熱炒口味,口味應該是大眾都蠻能接受的,台式炒鹹豬肉,搭配辣椒、糯米椒,微微的辣度,對不太吃辣的人來說應該還能接受。

酥炸口水雞飯,八折後176元
這道我很可以,基本上就是去骨炸雞腿便當XD   相當有誠意的雞肉量。
酥脆的雞皮與鮮嫩的雞肉,搭配獨家口水雞醬汁,口味偏酸酸的辣醬,吃起來很清爽。


超級麻婆豆腐飯,八折後200元
麻婆豆腐獨立用了一個鋁箔容器包裝,飯的部分炒了一些花椰菜跟洋蔥在裡面,還有半顆炸蛋唷。(飯的份量蠻多的)
這個麻辣口味有點特別,然後真的有辣。




1010湘口味算不錯,是會回購的餐廳,尤其熊貓免運又作滿3百8折(到6/14),推薦嘗試看看,只是晚餐時段須要等一點時間,建議提早點。

➡️新戶註冊UBer Eats 輸入【eats-waohgd】享前兩筆訂單滿150元現折100元(33折)。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信用卡回饋】2024年這些信用卡歐盟不回饋!!哪些銀行在歐洲回饋大縮水了? | 縮水回饋列表 (花旗/匯豐/星展/華南/兆豐/台新/永豐/聯邦/富邦/新光)

[教學] 如何安裝XAPK格式APK | 東京迪士尼APP

【2023綜合所得稅拆單】報稅拆單賺10%回饋,教你如何拆多筆繳稅|15G拆單|所得稅拆單|報稅拆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