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熊好2.0藝文券】登記開始,不用開APP,幫你列店家|適用店家|可用店家|熊好看|熊好券店家查詢


台北熊好券第ㄧ波抽獎出爐,第二波開始登記囉,熊好看藝文券哪裡可以用,每次要到台北通APP做熊好券店家查詢都有點log,Wi把資料都撈出來,不想開APP也可以來這裡先店家查詢唷。

藝文券就比較難界定了,跟加碼藝Fun券一樣,店家列表中可以看到電影院威秀、文具行金石堂、金玉堂也都列入了,最特別的是也可以用於斗內街頭藝人,還有些文創商家也被列入了,快來看看可以用在哪裡吧。

延伸閱讀


.
台北熊好券 - 藝文券哪裡可以用?


.

台北熊好券 - 藝文券$100 x 5


熊好券FAQ:【民眾FAQ
登記連結:【熊好2.0官網
使用期限
  • 2.0第一波:登記 2022/10/18至10/24止 ;抽籤2022/10/25;使用至2022/12/18 23:59截止
2.0登記,跟去年有點不同,這波只能六選二唷

使用方式
至台北熊好券之合作店家消費時
同一票券類型、同一時間、同一消費場所,不限票券使用張數
  • 需開啟「台北通 Taipei Pass」 APP票券夾並出示熊好住宿券,掃描店家活動QR Code,確認掃描成功後,即完成付券及確認費用折抵。



  • 藝文券單筆消費可不限使用張數及台北通APP帳號合併使用票券。
  • 熊好券票券不可轉移、轉售或於使用後要求退券。
  • 本券適用於配合本市「台北熊好券」振興活動之藝文創作者、藝文店家或通路。
  • 熊好看特店加碼(藝文券)
    • 本券至熊好券特店店家搶先使用且達$300以上,將有機會領取加碼券$300元。

Q1:如何申請及使用藝文券?
A:不限台北市民,加入「台北通」app會員即可登記參加藝文券抽獎,抽中後即可使用「台北通」app至台北市參與本次活動之熊好店家消費。

Q2:藝文券能在那些店家使用?
A:本券適用於文化局確認可配合使用藝文券之本市藝文相關商家(含雜誌書籍出版、書籍出版、影片放映、流行音樂發行、戲劇體育及其他娛樂活動售票服務、藝術教育、創作業、藝術表演、創作及藝術表演輔助、博物館歷史遺址及其他類似機構等)。

Q3:如何得知那些藝文商家有配合振興券消費?
A:可至「台北通」app查詢配合本案之藝文券商家。

Q4:請問藝文券可以買藝文展演節目或活動票券嗎?
A:本券可以適用於有配合熊好藝文券之售票系統及本市立案演藝團隊,若有購票需求,可洽前述單位詢問。

Q5:藝文券是否可與其他振興券同時使用?
A:各商家可以自行規範是否接受本市藝文券與其他振興券於消費時同時使用,是否可同時使用可洽各商家詢問。

Q6:有關藝文券登記、抽獎及使用相關問題,可至哪裡查詢?
A:相關訊息可至台北市政府官方網站查詢。






.

適用店家列表

台北熊好券適用店家:【熊好2.0-藝文券

店家列表中可以看到電影院威秀、文具行金石堂、金玉堂也都列入了,最特別的是也可以用於斗內街頭藝人,還有些文創商家也被列入了。

2022目前資料比去年還少不少,後面應該會補更多上來

加碼部分,街頭藝人幾乎都在加碼名單內,看來是希望大家多多斗內辛苦在街上表演的藝人。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信用卡回饋】2024年這些信用卡歐盟不回饋!!哪些銀行在歐洲回饋大縮水了? | 縮水回饋列表 (花旗/匯豐/星展/華南/兆豐/台新/永豐/聯邦/富邦/新光)

[教學] 如何安裝XAPK格式APK | 東京迪士尼APP

【2023綜合所得稅拆單】報稅拆單賺10%回饋,教你如何拆多筆繳稅|15G拆單|所得稅拆單|報稅拆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