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lton]希爾頓榮譽會客Hilton Honors™ members,會員等級權益介紹 | 買分活動 | HHonors




眾飯店集團中,希爾頓的會籍算是其中相較容易取得的,許多的升等管道,與匹配方式,都能取得金卡甚至鑽卡會籍。
本篇介紹希爾頓會籍Hilton Honors™ members的權益(BENEFITS),快速的了解會籍所提供的好處。
會員權益介紹官網 : https://hiltonhonors3.hilton.com/zh_HK/explore/benefits/index.html
條款與細則 : 希爾頓榮譽客會條款及細則
會員註冊 : https://www.hilton.com/zh-hans/hilton-honors/join/

希爾頓活動:
[Hilton] 2021希爾頓會籍匹配Status Match,匹配金卡鑽卡(會籍到2023年3月31)
[旅遊][Hilton] 2019-09更新,希爾頓金卡會籍快速取得方法 - VISA御璽\無限卡FAST-TRACK(兩次或四晚) (到2019-12-31止)



Hilton Honors™ members介紹
Member榮譽會籍 :
  • 累積希爾頓榮譽會客基本積分
  • 參加會員專屬折扣,房價
  • 第二位住宿免費
  • 數位入住(Check in)
  • 免費客房WIFI與大廳WIFI
  • 延遲住房 (視房況)
Silver榮譽會籍(銀會籍) :
升等(保級)方式 : 4 Stay or 10 Night or 賺取25000點積分
  • 累積希爾頓榮譽會客基本機分,自動再加20%獎勵
  • 全部使用積分預定五晚或以上住宿,第五晚免費(免積分)
  • 入住贈送2瓶瓶裝水(限定酒店)
  • 尊貴會籍房晚轉期 (意思是住超過保級的房晚,能納至下個年度計算)

Gold榮譽會籍(金會籍) :
升等(保級)方式 : 20 Stay or 40 Night or 賺取75000點積分
  • 累積希爾頓榮譽會客基本機分,自動再加80%獎勵
  • 免費飯店早餐 (或1000點積分)
  • 客房升等(視房況最高行政客房,升等有機會使用行政酒廊)
  • 部分酒店每次住數額外會員點數或茶點
*註:在App的MyWay Hotel Benefits中,若不需使用早餐,可以將此權益改為賺取1000點積分/Stay。
*快速取得方式 : VISA Fast Track,住2 Stay or 4 Night即可取得金卡會籍,請參考下文參加任務。
[旅遊][Hilton] 2019-09更新,希爾頓金卡會籍快速取得方法 - VISA御璽\無限卡FAST-TRACK(兩次或四晚) (到2019-12-31止)

Diamond榮譽會籍(鑽石會籍) :
升等(保籍)方式 : 30 Stay or 60 Night or 賺取120000點積
  • 累積希爾頓榮譽會客基本機分,自動再加100%獎勵
  • 延長一年鑽石會員籍1次 (申請連結)
  • 48小時訂房保證 (48小時前,保證定的到房,但不保證房型與價格唷)
  • 客房升等(視房況最高單臥室客房)
  • 每次入住額外積分 (限指定酒店)
  • 保證行政酒廊待遇 (限指定酒店,簡易餐點、下午茶、Happy Hour等..)
  • 禮贈尊貴會籍 (一個日曆年,住60晚可贈親友金卡,100晚可贈鑽卡)
*傳說快速取得方式 : 鑽卡挑戰,透過EMAILFB Messanger聯繫客服取得挑戰任務,挑戰目標可能是2 Stay or 16 Night。



積分規則
基本上註冊會員,不需任何條件,線上申請即可,但要線上做積分的購買或轉入,會需要註冊會員滿90天才有權限(或是30天內有入住過)
基本住房賺取積分 : 1美元10積分。
1. 一位榮譽會客同時訂多間房,只有一間房能取得積分
2. 單一帳號透過購買積分,一年上限為16萬點
3. 積分池 : 可透過積分池機制將親友的積分集中至一組帳號中。(24小時到帳)
*積分池設定「MY POINTS」→「More Ways to Use Points」→「Pool Points」
4. 單一帳號一年最多轉50萬點積分出去,最多接收200萬點積分
5. 保級的積分條件,僅算入基本積分。

*請注意,若透過自己的積分池,跟網友購買積分轉入,若對方的積分取得方式不合法,可能會導致你的帳戶被封號。(網路購買不可不慎)

購買積分
希爾頓一年間會有數次積分買分促銷,最佳的是買一送一。
買分網址:【官方買分網址
活動期間2019/09/12~2019/10/22止 2019/11/13~2019/11/26止
希爾頓官方積分房查詢 : https://pointsexplorer.hiltonhonors.com/
登入帳號可以看到自己能夠購買的數量,通常最多是800美金買8萬點送8萬點(有些人能買到16萬送16萬),平均1分0.005美金(約0.15台幣)。
*另外可以搭配Top Cashback的返利網址,取回10%左右的返利。 網址【Points in TopCashback
*2019/11月這次,系統上能買到16萬點+16萬點唷 ($1600)

善用返利+信用卡的回饋 800(美金) - 80(10%TopCashback) - 52(永豐大戶卡海外回饋8%扣手續費) = 668美元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信用卡回饋】2024年這些信用卡歐盟不回饋!!哪些銀行在歐洲回饋大縮水了? | 縮水回饋列表 (花旗/匯豐/星展/華南/兆豐/台新/永豐/聯邦/富邦/新光)

[教學] 如何安裝XAPK格式APK | 東京迪士尼APP

【2023綜合所得稅拆單】報稅拆單賺10%回饋,教你如何拆多筆繳稅|15G拆單|所得稅拆單|報稅拆單